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召开2023年全区组织工作会议暨老干部工作会议
来源: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3-01 09:11:37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8日下午,梅江区召开全区组织工作会议暨老干部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央、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峥奇参加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302085659.jpg

  会议指出,2022年全区组织系统始终牢牢把握职责定位,围绕中心大局,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政治建设更加鲜明、理论武装更加扎实、党建引领更加有力、干部担当更加凸显、人才引育更加高效、老干部工作更加精准,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梅江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2023年全区组织系统和组工干部要坚决扛起党的二十大赋予组织部门的使命担当,聚焦高质量发展大局,真抓实干、比学赶超,要在把牢政治方向、强化思想引领、激励干部担当、夯实人才支撑、推进全域党建和发挥银发力量等六方面赋能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做扎实,持续推动党员干部扛责任转作风抓落实,以竞标争先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为梅江在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中走在前列、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各级组工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中心大局的政治责任感、奋进新征程的历史责任感,瞄准一流目标,锐意奋发有为,在忠诚担当、系统谋划、守正创新、转变作风、竞标争先上自觉做到“五个带头”,不断谱写组织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