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州市梅江区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梅江区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15:33:34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2月28日,梅江区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159名代表汇聚一堂,回顾梅江工会六大以来工作发展成就,展望未来五年工会事业发展前景。会前,区委书记陈金銮、区长钟秀堂亲切接见了与会代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增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谢爱民到会指导。区领导曾小喜、赖经烈、林松、曾江林等出席会议。

  区委和市总工会领导高度评价了广大职工在梅江工会六大以来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充分肯定了全区各级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格局,全面履职、担当作为,在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并对新征程上各级党委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提出明确要求,对全区广大职工和工会工作寄予殷切期望。

  大会工作报告,高举旗帜、突出主题,回顾过去、肯定成绩,分析形势、展望未来,提出了建设维权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的总体要求,部署了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主要任务,体现了广大职工的共同愿望,符合我区工会的实际,对今后一个时期推进梅江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具有深远的意义。

  会上,宣读了群团组织贺词。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梅江区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经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梅江工会新一届领导机构,曾江林当选为区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主席,李龙庆当选为常务副主席。

  大会洋溢着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热烈气氛,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必将进一步激发全区广大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推进梅江高质量发展、构建苏区融湾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