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月初开启暖心键 跑出发展新速度
来源:区委办  发布时间:2023-03-03 14:46:18  浏览次数:-
【字号:

月初开启暖心键 跑出发展新速度

梅江区用心营造营商环境助力梅江高质量发展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今年以来,梅江区认真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及全市招商引资暨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会部署,固定在每月的第一个工作日开启暖心键,走进企业开展暖企行动,急企业所急、谋企业所谋,为企业发展真诚服务、加油助力。全体区领导要分赴相关企业走访,连通一家家企业,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畅通企业诉求渠道,以等不得、等不起的状态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梅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坚决打破部门利益、打破条条框框、打通堵点难点,围绕一个“快”字,紧扣一个“顺”字,跑出政务服务“加速度”,按下优化营商环境“快捷键”。但与先进地区相比,在行政服务、要素保障、政策落地、执法监管等方面还有很大差距。为更好服务企业发展壮大,梅江区将积极总结推广前一阶段好的经验,厚植“为企服务”理念,强化“用户思维”,深入企业听取诉求,积极回应企业诉求,“一企一策”解决问题,形成收集、处理、督办、落实、反馈的闭环服务机制,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加油赋能,增强发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