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州市江西会昌商会举行八周年庆典暨
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来源:梅江区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3-03-03 15:51:28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日,梅州市江西会昌商会在梅城举行八周年庆典暨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选举产生了以肖繁圣为会长的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梅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文玉,会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斐,会昌县副县长陈民,梅江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梁波,梅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梅江区工商联主席黄敏,梅江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媛,城北镇党委书记陈振江等出席活动。

    庆典上,廖文玉代表梅江区委、区政府对会议的胜利召开和当选的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商会一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会昌商会要成为深化梅、赣两地合作的“桥头堡”,找准切入口为梅江、会昌两地经贸合作牵线搭桥;城北镇党委要成为商会政治建设的“引路人”,指导商会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区工商联要成为商会建设的“指导者”,积极指导商会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激发商会的内生动力。同时,号召广大企业家把握好融湾先行区建设等重大机遇,发挥人脉广、资源多的优势,一如既往推介梅江、选择梅江、投资梅江、扎根梅江,为奋力书写梅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还举行了中共梅州市江西会昌商会支部委员会揭牌仪式。江西会昌县相关部门、梅江区工商联有关领导干部,深圳、惠州、汕头、揭阳等地江西商会嘉宾,梅州市江西、福建、湖南等兄弟商会代表,以及在梅的会昌商会会员共300多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