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会议
来源:梅江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3-03-06 18:23:0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表彰一批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杰出妇女代表,激励广大妇女为梅江区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磅礴巾帼力量,3月6日上午,梅江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会议在区委区政府礼堂举行,区领导王增文、叶秋玲、丘颂霞、徐莉出席会议,会议由颂霞副区长主持。

c063717aac9ee61c9d6447a820727b9.jpg

  会议宣读了《中共梅州市梅江区委梅州市梅江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2年梅江区“三八红旗手(集体)”“巾帼文明岗”的决定》,表彰了2022年各级妇联组织评选获奖集体和个人。增文副书记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希望广大女性同志以学习筑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唱响“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的时代强音。二是希望各级妇联组织以服务求实效,推动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新局。三是希望广大家庭以好家风为基调,构建“树文明家风、扬社会新风”的和谐梅州。

a6752fb0aff93c8fdeb71b233924421.jpg

  各镇(街道)分管妇联工作的领导,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村(社区)妇联主席,区妇联第七届执委,区直各系统妇委会代表,获奖先进个人及集体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