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融湾振兴正当时 巾帼逐梦绽芳华——梅江区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07 16:54:4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广大妇女同胞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妇女姐妹们积极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动员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3月6日上午,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梅江区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在开场舞《幸福中国一起走》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序幕。行云流水的太极拳、经典优雅的古筝独奏、古灵精怪的小品,青春洋溢的爵士舞等精彩节目展现了新时代妇女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欢快的歌声,幸福的舞步,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精彩纷呈的节目,充满激情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此次汇演,共有9个单位选送了11个节目。丰富多彩的节目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示了梅江巾帼的风采和魅力,激励她们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工作斗志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梅江融湾振兴、经济复苏作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307173746.jpg微信图片_202303071738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