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妇联开展“三八”维权周宣传活动
来源:梅江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3-03-07 17:44:1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妇联职能优势,切实开展好妇女儿童维权宣传工作,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梅州市妇联联合梅江区妇联等市区有关单位在剑英体育馆广场开展“同心维护妇女合法权益 助力梅州高质量发展”“三八”维权周群众性法治文化活动。市妇联主席丘晓红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此次宣传咨询活动以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正式施行为契机,紧紧围绕妇女维权、婚姻家庭关系、家庭教育、女性健康、劳动权益、未成年人保护、法律援助、困难群体救助帮扶、青少年身心健康等多个方面的内容,通过现场讲解、咨询答疑、发放宣传资料、游戏互动等形式进行了全方位的普法宣传与咨询。现场共发放法律法规等各类宣传资料达2000多份。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妇女儿童自我保护意识,对加强妇女儿童身心健康管理,弘扬优良家风家教,促进家庭和谐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营造了全社会都要尊重和关爱妇女儿童的良好氛围。

DSC04062.JPGDSC03910.JPG微信图片_202303071738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