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开展女企业家座谈交流会
来源:梅江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3-03-08 10:25:10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7日,梅江区女企业家座谈交流会在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汇巾帼之智慧 话高质量发展”,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本地女企业家送关怀、送信心、送政策、送服务,团结引领广大妇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助力梅江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磅礴力量,为梅江在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中走在全市前列作出更大的巾帼贡献。副区长丘颂霞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宣传招商引资政策,进行座谈交流并在会议后组织女企业家参加“三八”节艺术插花活动。

  丘颂霞指出,女企业家们不仅是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劈波斩浪的巾帼勇士,也是美好家庭社会风尚的设计师和建造师,希望女企业家能发挥得天独厚的优势,带领企业在县域经济发展中,在推进共同富裕进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各位女企业家要坚定信心决心,充分发挥高质量发展主力军作用,把握国家政策红利,创造更优产品、更高价值、更大平台;要勇于开拓创新,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加强企业走访沟通,大力推进企业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品牌创新,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担当社会责任,关心关爱、结对帮扶弱势群体,关注女性创业就业,指导、帮助、带动更多有创业愿望的妇女姐妹走上敢创业、会创业、创大业之路。区妇联、工商联要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通过政策扶持、活动引领、服务推动等方式,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扶持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微信图片_20230308101017.jpg微信图片_20230308101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