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民政局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
—“遇见更好的自己”心理减压团辅
活动公益课程
来源:梅江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3-08 11:06:41  浏览次数:-
【字号:

  在3月8日妇女节来临之际,梅江区民政局联合梅州市初心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在五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遇见更好的自己”公益课程,为身处民政工作一线女职工开展个性化心理减压团辅活动。

图片3.png

  活动现场,心理咨询师李晓红老师从职业女性常见的心理状况深入浅出进行剖析,通过情景模拟、案例分享、互动体验及现场问答等一系列丰富有趣的活动形式,让女职工们了解常见的心理健康以及如何解决个人、家庭心理健康需求,进一步掌握调节情绪和释放压力方式方法。

  此次活动既着眼于理论,引导女性正确处理好社会、家庭、同事之间的关系,又立足于实践,引导大家正确认识心理健康问题,积极运用科学方法,减轻心理压力,让女性学会正视压力、解放自己,以更阳光、更自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