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妇联开展“三八”游园活动
来源:梅江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3-03-08 11:15:34  浏览次数:-
【字号:

  第113个“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为活跃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的工作热情,以庆“三八”妇女节为契机,弘扬传统美德和时代新风,团结动员女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昂扬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3月7号下午,区妇联联合区总工会精心组织,开展“春暖三月间·快乐半边天”趣味游园活动。

  活动设置了党的二十大知识竞答、快乐大脚、两人三足、蒙眼摸福等项目,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奖品,让女干部职工们乘兴而至、满载而归。活动现场女干部职工们精神焕发,玩得特别高兴,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展示了新时代女性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更激发了女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梅江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08111056.jpg微信图片_202303081111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