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巾帼汇聚谋发展 部门联动强引领
——区工商联、区妇联联合召开梅江区女企业家座谈交流会
来源:梅江区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3-03-09 15:25:15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7日上午,区工商联和区妇联联合举办梅江区女企业家座谈交流会。区工商联、区妇联、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农业农村局、区税务局、区科工商务局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一批女企业家代表参会。区政府副区长丘颂霞出席并讲话。

     会议以“汇巾帼之智慧,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传达学习了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大力宣传了梅江区招商引资、人才、税收、就业创业等相关优惠政策,以最大“红利”、最强举措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会上,女企业家代表们围绕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人才政策、产业联动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共话高质量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将抢抓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的政策红利和发展机遇,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强各企业之间的互通交流合作,形成资源共享、信息互通、抱团发展的良好格局,助推梅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丘颂霞向女企业家代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指出女企业家们不仅是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的巾帼勇士,也是美好家庭社会风尚的设计师和建造师,希望女企业家能发挥得天独厚的优势,把握国家政策红利,创造更优产品、更高价值、更大平台,带领企业在县域经济发展中,在推进共同富裕进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区妇联、工商联要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通过政策扶持、活动引领、服务推动等方式,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扶持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2023.3.7女企业家座谈会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