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搭建政银企平台 助力高质量发展
—梅江区工商联召开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
来源:梅江区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3-03-13 10:13:03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0日,梅江区工商联携手梅州农行召开共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姚文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战苏,副区长张瑜祥,区政协副主席孙伟华,农业银行梅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涛,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梁波,市工商联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黄敏和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家等,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媛主持。

    会议举行了区工商联与梅州农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和意向授信仪式。与会人员围绕政银企交流合作、助力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谋划高质量发展等话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姚文顺代表梅江区作招商引资推介,他表示,区委区政府正以最大诚意、最强举措、最优服务和最快速度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工商联要助力优化营商环境,鼓励企业融湾入海,让企业敢闯敢干敢发展;金融机构要更好发挥金融“活水”作用,用心浇灌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让梅江成为投资热土创业宝地;民营企业要牢牢把握苏区融湾的历史机遇,坚守主业、做强实业,真正实现企业自身的高质量发展,让梅江成为崛起赶超的标杆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