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司法局召开加强作风建设暨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
来源:梅江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3-13 17:55:21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0日,梅江区司法局召开加强作风建设暨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部署全系统加强作风建设工作,进一步推进司法行政各项业务工作。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温永红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雄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全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省、市、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和省、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中共梅州市梅江区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中共梅州市梅江区委关于印发<梅江区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雄传达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委书记陈金銮的批示,并就全系统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共梅州市梅江区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以及全区招商引资暨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会的部署要求,全面提振全系统上下真抓实干、比学赶超的精气神,为梅江在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中走在全市前列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坚实的法治保障。要加强政治思想建设,改进作风优化服务,聚焦主责服务发展,坚持查找问题、整改落实与建章立制同步推进,分阶段除旧弊、转作风,树新风、抓落实,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会上,金山司法所、法制和行政复议股、公证处等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分别就2023年重点工作和抓好工作落实作表态发言,并组织观看了广东省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自筑囚笼》。

  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雄以《提升干部素质 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