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九届区委第二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区清凉山市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所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梅江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3-03-14 17:18:18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3月10日上午,九届区委第二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区清凉山市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所情况反馈会在该所二楼会议室召开。区政府副区长丘颂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周柳曦反馈巡察情况,区清凉山市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所所长李慎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丘颂霞同志传达了区委陈金銮书记听取本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对区清凉山市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所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将金銮书记指示要求落到实处;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推进整改工作落地见效;三是强化成果运用,以整改成效推动工作全面提升。

    周柳曦同志指出,区清凉山市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所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但通过巡察也还发现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够到位,履职担当存在短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够有力,廉政风险防控存在薄弱环节;作风建设不严不实,内部管理宽松软等问题,需引起重视并认真整改。她提出了两点整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我区护林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提高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李慎同志代表区清凉山市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所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区清凉山市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所坚决拥护、诚恳接受九届区委第二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将坚决扛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全面整改到位。一是提高思想站位,重视巡察问题;二是增强责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四是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区委巡察办副主任李文达、九届区委第二轮第三巡察组副组长曾焕、区纪委监委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徐细映、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练出席会议。区清凉山市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所领导班子成员、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