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隔离点“转岗变身”青梅互联网创业园
来源:无线梅州  发布时间:2023-05-04 14:32:22  浏览次数:-
【字号:

  无线梅州讯  5月4日上午,梅江举行青梅互联网创业产业园服务中心的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委书记陈金銮,梅江区区长钟秀堂,深圳市中孵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穆林,梅江区领导钟建兵、林松、张瑜祥等参加活动。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梅城百岁山区域,总占地面积近5万平方米,之前作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隔离点,为抗击疫情提供了重要保障。随着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为在“后疫情时代”高效利用和盘活疫情防控隔离点存量,梅江区提出了隔离点解决方案,将隔离点转变为青梅互联网创业园。

  园区配备136 间人才公寓和体育设施、互联网培训、直播、创业中心,动漫风商铺街、美食集市等,将围绕互联网产业开展创新创业服务,打造梅州互联网产业服务综合体,促进行业创新技术发展、产业升级和高科技成果向经济效益转化,增添区域经济活力,提升区域经济创新能力,打造产业生态,以“青年”为主旋律做好产业配套。

  据了解,今天揭牌的青梅互联网创业产业园服务中心,是梅江招商引资的重要载体,也是互联网产业人才培训及实训基地,将为广大青年人才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开放性的全要素双创平台,助力梅江互联网产业“动起来、火起来、强起来”,为梅江“数字经济”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