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深入企业走访 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梅州市梅江区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3-05-05 09:07:45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4日上午,为贯彻落实《中共梅州市梅江区委办公室 梅州市梅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梅江区开展重点企业服务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全力优化提升我区营商环境,进一步完善服务企业机制,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丘颂霞副区长率领区水务局领导到梅州粤海水务有限公司、梅州联进化工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诉求。

  走访中,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经营状况、项目信息、企业发展等基本情况,对我区长期以来对企业的服务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经营实际情况在政策、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丘颂霞副区长认真听取企业的反馈,并就城乡供水、项目实施等进行交流探讨,对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了协调解决办法。

  下一步,区水务局将继续本着服务企业的理念,搭建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加强与区领导和挂点服务企业的沟通协调和联系,全力加快协调解决问题,及时将跟进落实情况反馈给企业,以行动体现温度,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