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3年梅江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举行
——点亮精神火炬 致敬科技工作者,致敬心中的每一束光
来源:区科协  发布时间:2023-05-30 17:01:2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热烈庆祝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在全社会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厚植家国情怀、勇于创新争先、争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5月30日,梅江区科协联合区科工商务局、东升工业园区管委会在园区服务大楼举行梅江区庆祝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梅州“最美科技工作者”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5·30全国科技工作者宣传片。活动还宣读了《关于公布2023年梅州“最美科技工作者”遴选结果的通知》,获得荣誉称号的科技工作者代表潘光华同志为园区内30位科技工作者作了题为“不忘科学报国初心、牢记科技强国使命”的宣讲。

      会议号召,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在建设创新型国家征程中创新争先,为梅江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df90a48ff4e3d42947a8816784213fa.jpg  34067c4c1ee89b7382847e4a4e8d8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