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妇联开展“情暖六一”关爱特殊儿童慰问活动
来源:梅江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3-06-01 16:23:3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和致中国儿童中心成立40周年贺信精神,聚焦做好儿童成长引路人守护人筑梦人,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区妇联联合区新阶联开展梅江区“情暖六一”关爱特殊儿童慰问活动。区政府副区长丘颂霞,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曙,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梁波,区新阶联会长罗晓燕,广东青耕文旅有限公司董事长秘书潘俊发,区新阶联爱心企业家代表等共4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8be57d7481fad80ce8d3097d63c6cc8f.jpg

  丘颂霞向参加活动的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关心、支持梅江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她强调,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妇联组织要持续做好关心特殊困境儿童工作,用实际行动给他们带去更多的温暖和关怀;同时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弘扬善举,点亮希望之火,共同营造理解、关心、帮助特殊儿童群体的社会环境和良好风尚。

637dc1a4556ff40313b68d1b1d41ec34.jpg

  活动现场,领导嘉宾为40名特殊儿童代表送上慰问金、爱心书包、画笔及嘉印拾光的亲子游玩体验券等。随后,参观了教学场地,观摩了孩子们的课堂,对康复服务机构老师们的辛勤努力、孩子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