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召开全区“行政审批事项100%网上受理、100%网上办结”和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梅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6-07 16:44:27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区领导江元泉、张瑜祥在区委区政府1号楼4楼区长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区“行政审批事项100%网上受理、100%网上办结”和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区关于“双百”工作要求,正视存在问题,查清问题根源,狠抓整改落实,全力推动我区“双百”工作优化提升。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全市“双百”调度会精神、全区“双百”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近期“双百”和网络安全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目前我区“双百”工作已步入改革“深水区”,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我区落后指标迎头赶上。一要思想上再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市、区委“双百”工作的指示批示要求,认真抓好每次调度会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安排部署。二要作风上再务实,树牢“用户思维”,结合“局长走流程”活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基层一线,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根源,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作风、提升群众满意度的实际举措。三要改革上再担当,贯彻落实好区委主要领导的指示要求,努力形成一批在全市“叫得响、有成效、显特色”的政务服务改革创新案例。四要用权上再清廉,在行政审批工作中保持廉洁自律,从严抓好监管督查,坚决杜绝“体外循环”“隐性审批”,切实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水平,全面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