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马鞍山公园、院士广场获评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八五”普法基层阵地
来源:梅江区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3-06-08 15:06:04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马鞍山公园、院士广场获评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八五”普法基层阵地。梅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古继旋和梅州市园林绿化中心主任陈红东共同参加院士广场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八五”普法基层阵地挂牌仪式。

图为古继璇同志和陈红东主任参加院士广场揭牌现场

图为马鞍山公园牌匾悬挂处

多年来,梅州市梅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和全面依法治省有关会议精神,推进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建设,加强重点领域的执法工作,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不断提高住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用法律思维研究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增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针对性,满足人民群众的法律需求,回应群众关切,以宪法、民法典和住建领域法律法规为重点宣传内容,让法律法规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为梅江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