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工商联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
来源:梅江区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3-08-24 17:58:59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4日上午,区工商联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媛主持并作动员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精神,并就我会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相关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形势任务要求,为工商联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要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反腐防线。领导班子要落实好“一岗双责”要求,率先垂范,以上率下,管好自己,抓好队伍,带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遵守纪律、廉洁从政,全力营造“亲清”政商关系。要强化廉政教育,推进作风建设。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加强作风建设和工商联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扎实做好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和“3+5”服务专项行动,开展好挂钩走访联系会员和“千名干部挂千企”等服务民营企业工作,急民企发展所急,解民企发展所忧,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为助力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工商联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微信图片_202308241116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