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省督导组到梅江区开展绿美广东示范点建设督导工作
来源:梅江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3-08-25 10:17:53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8日上午,省绿委办专职副主任程伟文率省督导组一行到百岁山郊野公园调研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示范点建设工作,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项生态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为绿美梅江出谋划策、献计出力。区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省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森林生态科普馆、生态公益林示范基地、十万亩群山观景台、林分优化示范点和梅花种植基地,实地了解示范点的资源条件、规划布局、建设进展等情况。

  省督导组对我区扎实推进绿美广东示范点建设等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在绿美生态建设中措施有力、工作到位、行动迅速。强调要深刻认识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重大意义,坚持示范引领,着力打造特色,把示范点建设作为推动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重要抓手,坚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原则,将示范点建设和郊野公园建设有机结合,活化利用森林资源、自然景观、文化禀赋、红色资源、古树资源等,让人民群众走近自然,贴近自然,提升体验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