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河源市残联一行到我区参观交流
来源:区残联  发布时间:2023-12-20 15:11:16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9日,河源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邬洪锦一行到我区参观交流。梅州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廖丹、梅江区残联副理事长张忠权陪同。

  邬洪锦一行实地察看了西阳镇社区康园中心,认真听取社区康园中心运行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社区康园中心运行管理情况,参观了庇护工场、图书阅览室、社交活动室、康复心疗室等,并与康园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近年来,梅江区残联高度重视残疾人就业工作,着力加强社区康园中心建设和管理,努力推进社区康园中心正常运营,督促各社区康园中心结合实际,整合资源,积极开展工疗、农疗、娱疗、康复训练等活动。

1219.jpg

  随后,邬洪锦一行到梅江区盲人按摩机构乐康扶元堂参观。目前该按摩机构已通过广东省2023年盲人按摩店规范化建设的验收核查阶段。

  通过实地考察,邬洪锦一行对我区残疾人就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梅江区残联在社区康园建设、盲人按摩培训等方面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络,互学互鉴,推动残疾人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