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组织开展广东省行政执法一体化平台专项培训
来源:梅江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12-22 17:21:1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推广应用广东省行政执法一体化平台(以下简称“平台”),提高我区行政执法网络化、智能化水平,12月18日至12月19日,梅江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广东省行政执法一体化平台专项培训会,我区各行政执法部门和各镇(街)相关执法人员200多人参加了培训。

  clipbord_1703236841876.png

  本次培训由“平台”技术工程师进行现场操作教学。工程师详细介绍了“平台”的基本功能,对法律法规库、执法事项库、案件公示等系统进行了演示,重点从PC端和移动端对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检查三类案件办理功能进行了详细的操作讲解,与参训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在问答环节耐心解答了参训人员提出在实际运用“平台”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加深了对“平台”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了“平台”的操作技巧。此次培训,为我区全力推广应用“平台”、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全面提高执法信息化水平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