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妇联开展“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活动
来源: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3-12-22 18:02:33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寒潮来袭,气温骤降,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按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和市妇联工作安排,12月22日上午,区妇联开展“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活动,为一直坚守岗位的环卫女工送上慰问品,让她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IMG_20231222_100434.jpg

  活动中,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曙,市环卫局党组成员、系统党委书记张国梁,梅州市金华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欢为在辛勤劳作的环卫工人们送上棉被和大米等慰问品。陈曙代表妇联组织对在寒冬中依然坚守岗位的各位环卫女工送上最诚挚的感谢和最真挚的问候,并叮嘱大家要注意保暖,确保安全;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扬传承环卫中华街清扫二组的广东省“巾帼文明岗”的作风,把梅江打扮得更加亮丽。

  此次活动,让环卫女工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妇联“娘家人”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