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州市扶贫志》《梅州市全面小康志》梅江区组稿工作部署会
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来源:梅江区史志办  发布时间:2024-01-04 17:21:02  浏览次数:-
【字号:

      2024年1月4日上午,《梅州市扶贫志》《梅州市全面小康志》梅江区组稿工作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在区委区政府18号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峥奇,市地方志办公室编审科科长陈旭芳,承担市“两志”梅江区组稿工作的单位分管领导、具体编写人员等80多人参加会议。

      部署会上,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余裕辉就市“两志”梅江区组稿工作作了详细说明;区农业系统党委书记温进军作表态发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峥奇要求要充分认识市“两志”编纂的重大意义,把握工作要求,紧盯时间节点,加强团结协助,准确认识、全面把握、忠实记录好梅江区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践与探索,高质高效完成市“两志”梅江区组稿工作任务。

      培训会上,市地方志办公室编审科科长陈旭芳详细介绍了市“两志”编撰的背景、意义,从志书基本知识、“两志”的组织实施、编纂要领等方面进行了业务辅导。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