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省社工联到梅江区社工站开展乡镇社工站助推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来源:梅江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4-01-17 15:08:35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秘书长王广东带队一行5人,分别到梅江区城北镇玉水村、西阳镇移民新村开展社工站助推乡村振兴专题调研工作。梅州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科科长何娟、区民政局杨锋副局长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首先听取相关镇社工站就助推乡村振兴工作方面的服务模式、成效和亮点情况汇报,然后对社工站助推乡村振兴的工作进行研讨,分别从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等五大方面多角度深入延伸进行。

       通过此次调研,基层社工站在助推乡村振兴有了更清晰的指导方向和工作思路。接下来,社工站将总结经验,梳理工作成效,结合调研组的建议做好工作规划,坚持党建引领,扎实推进乡村发展、乡村文化、乡村产业等重点工作,探索更加广阔的服务功能,助力我区社工工作提质增效。

536417071786465862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