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工商联深入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
来源:梅江区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4-01-18 11:53:03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以来,梅江区工商联召开凝聚民企力量助力“百千万工程”座谈会,向广大会员企业发出踊跃参与我区“万企兴万村”行动,助力推动“百千万工程”的号召,目前已动员第一批20家会员企业与我区相关行政村达成“万企兴万村”结对帮扶意向。

      1月17日,区工商联副主席企业——广东雄龙和丰科技有限公司与长沙镇长沙村正式签订“万企兴万村”行动村企结对帮扶协议,并向长沙村捐赠价值1.6万元的生活物资,用于慰问70多名残疾人士,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8b2529de9abd8316ffc1d0af7c680bc.jpg

    172e28712f1cf042d71d848baafec31.jpg      

      下一步,区工商联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坚持以“百千万工程”统领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在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中走在全市前列,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目标,继续发动广大会员企业,同时对接引进省级商会企业,凝聚广大民营企业的智慧和力量,参与到我区“万企兴万村”和“绿美梅江”行动中,助力推动“百千万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