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水务局召开梅江区嘉应新区(郑屋脚至莆田段)堤防应急抢险工程安全生产暨项目推进会
来源:梅州市梅江区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4-01-19 15:40:0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加快推进梅江区嘉应新区(郑屋脚至莆田段)堤防应急抢险工程建设进度,近日,区水务局李振强局长主持召开梅江区嘉应新区(郑屋脚至莆田段)堤防应急抢险工程安全生产暨项目推进会,西阳镇分管领导及工程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施工单位建设情况汇报,讨论了工程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研究部署了工程时间节点和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要明确时间、明确目标、明确要求,细化工作措施,倒排施工计划,加快推进白宫河左岸堤防闭合进度,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梅江水利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开展施工作业要加强施工区域人员、设备和机械的安全管理,在主要出入口处采取防护措施,增加警示标志、标牌设立,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