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工商联召开七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
——汇聚民企磅礴力量 同心共助“百千万工程”
来源:梅江区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4-01-26 17:58:39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5日下午,梅江区工商联七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在梅城顺利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区委全会精神,总结 2023年度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审议通过有关人事调整议题,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汇聚民企磅礴力量,同心共助“百千万工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文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黄敏及区工商联第七届执委、会员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媛主持。

027c0829e8e23cb8567c05523e67b12.jpg

      会议指出,2023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区工商联团结带领全区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两个健康”主题,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民企力量助力“百千万工程”,为梅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4年,全区广大民营企业要坚定信心、笃定前行,自觉将自身发展融入到区委九届六次全会的决策部署中来,全力抢抓梅江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努力在梅江这片红色热土上把事业做好、把企业做大、把产业做强,推动企业“四上”,将民营经济的强大活力汇聚成为梅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增强家国情怀,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先富带后富、促进共同富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参与“百千万工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参与培育“四上”企业、助力招商引资、参与“万企兴万村”和“绿美梅江”行动,在“百千万工程”伟大实践中展现新时代企业家的担当和风采。

      会议要求,区工商联要紧紧围绕区委九届六次全会的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当前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常态,聚焦新时代“两个健康”主题,打造新时代“民营企业之家”,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广大民营企业的磅礴力量,同心共助我区“百千万工程”,为努力在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中走在全市前列,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民营经济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