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4年梅江区总工会助力“百千万工程”
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开赛
来源:梅江区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4-01-30 09:50:09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7日上午,2024年梅江区总工会助力“百千万工程”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在梅江区青梅互联网产业园足球场举行。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王增文宣布球赛开始并为比赛开球。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龙庆致词。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区委区政府办和三角镇、盈华科技和区住建局4支队伍同时开赛,只见运动员一次次穿插、抢断、过人、射门、扑救,精彩绝妙、出神入化的操作,上演了激烈的足球盛宴。

  据悉,本次职工足球赛吸引了机关企事业单位21支队伍200多名运动员参赛。此赛事旨在丰富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点燃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凝心聚力,踔厉奋发,把拼搏精神、团结精神、合作精神、竞争意识融入助力“百千万工程”、推动梅江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