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送温暖 迎新春
--梅江区残联春节系列关爱服务活动进行时
来源:区残联  发布时间:2024-01-30 15:08:15  浏览次数:-
【字号: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区残联通过前期发动与宣传,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及热心人士持续开展春节系列关爱服务活动。

  1月27日上午,区残联联合广东狮子会围龙服务队走访慰问我区4名2023年度考取全日制本科的残疾人大学生,为他们送上深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01.jpg

  慰问组每到一户都与残疾人大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并肯定了他们自强不息的精神,勉励大学生要克服困难,坚定信心,用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完成学业。受访学生也深受鼓舞,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下午,区残联联合广东狮子会组织的围龙、鹤舞、白云、众爱成城、同心、博研6支服务队到结对共建西阳镇江子上村开展“乡村振兴ž狮爱路灯”亮灯仪式。

02.jpg

  广东狮子会组织6支服务队捐赠的110盏智能化控制的太阳能路灯,点亮了江子上村7个村民小组沿线约3.5公里村道,切切实实改善了村民的生产生活条件,让群众真正得到了实惠。

  下一步,区残联将继续积极发动社会慈善力量,从残疾人实际情况出发,把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落实到户,把温暖送到残疾群众心里,让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以实际行动倡导扶残助残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