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金山街道举行市直机关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临时党支部启动仪式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3 15:56:59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3日上午,金山街道举行市直机关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临时党支部启动仪式。市直机关下派支援金山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干部和相关村(社区)挂点领导、组长共32人参加仪式,仪式由金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国铭主持。

  会议研究成立了市直机关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金山街道临时党支部,全体参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各党小组组长的选举方案。临时党支部由21名党员干部组成,设立7个党小组,分别支援龙丰村、东郊村、东厢村、东街村、小溪唇社区、杨桃墩社区、金山社区等7个村(社区)。临时党支部书记林科代表支部全体党员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叶国铭介绍了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当前形势,代表街道对市直机关给予基层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一定会让党旗在防疫第一线飘扬,坚决打赢这场战“疫”。


微信图片_202002131552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