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副区长钟建兵到长沙镇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3 09:29:32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2日,区政府副区长钟建兵到长沙镇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镇党委书记徐晓东、镇长李广兴、人大副主席吴焕雄、副镇长李滔等参加检查或座谈会。

  检查组一行深入长沙镇各村(居)、重点企业等,详细了解查看企业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各村(居)车辆排查、信息登记、体温监测、防疫物资储备、重点环节管控、生活物资供应等情况,听取主要负责人的汇报,并对防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以指导解决。

  钟建兵副区长对长沙镇领导班子有效部署安排、各村(居)积极响应,全力以赴积极组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对督察组反馈的不足之处及时抓好整改落实,毫不松懈抓好防控各项工作。一要坚定信心,加强宣传;二要采取妥当有力的防疫措施,对外来人员加强监管,可结合实际对所有外来人员(含外市人员)采取居家隔离;三要加强养殖业消毒监控;四要确保信息报送及时准确;五要提高思想觉悟,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对待,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