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城北镇召开镇党委会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20 10:48:40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8日,城北镇召开镇党委会会议。会上,曾小丽书记传达学习了省、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部署了近期有关工作。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曾小丽主持。

    会议强调,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决胜战,如期实现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必要做到挂图作战、精准发力。一是提高站位,打一场不胜不休的攻坚战。进一步压实责任,集中全部力量决战脱贫攻坚,坚决克服疫情影响,确保做到真重视、真扶贫,真脱贫。二是挂牌作战,打一场补齐短板的攻坚战。进一步细化作战任务书,迅速开展“三清零”和“三提升”行动,对存在的问题迅速抓好整改落实,实行台账式管理、清单式销号,确保发现一户、整改一户、过关一户。三是持续发力,打一场标本兼治的攻坚战。尽快建立健全稳定脱贫长效机制,既要内外结合,完善产业发展与贫困户利益联结机制,充分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内在动力;又要远近结合,接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与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等统筹推进。

    会议还部署了近期清明的“四防”工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业工作等,研究决定了其他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