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梅江区首届“遇见红杏坊”摄影大赛在西郊街道举行
来源:西郊街道  发布时间:2020-07-05 09:20:0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讲好人文故事,延续历史文脉,更好地宣传梅江、推介梅江。2020年7月4日,2020梅江区首届“遇见红杏坊”摄影大赛在西郊街道珍珠公园举行。梅江区委书记朱国城,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古熠,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增文,区政府副区长林勇军等参加了开镜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705090244_副本.jpg

  随着国城书记宣布2020梅江区首届“遇见红杏坊”摄影大赛开镜,并为摄影大赛按动快门,摄影大赛正式开始。红杏坊是梅江区打造“一城两坊”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大赛旨在通过摄影师的镜头,进一步提高红杏坊的知名度,宣传好梅江良好的形象,让梅江的秀丽山水、美丽风情、质朴人文飘香久远,扩大梅江影响力,助推梅江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此次活动由梅江区委宣传部指导,区文联、文广旅体局、西郊街道办事处主办,南方日报梅州新闻部、南方+客户端、梅江区摄影家协会承办。本次大赛奖金丰富,设置了专业评审奖和网络人气奖两类奖项,分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入选奖等,最高获奖金额3000元。此次活动为期1个月,参赛作品经专家严格审核把关后,获奖名单将在8月18日对外公布,届时市民将从这些优秀的作品领略红杏坊人文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