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以实干决胜创文攻坚,江南街道召开创文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10 15:01:59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0日,梅江区江南街道召开创文工作专题会议。市、区创文挂钩单位有关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单位代表、街道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各社区党委书记共1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袁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街道党工委委员张琼华结合上级文件要求和街道实际情况,对近期街道创文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卢小敬强调,一是任务再明确。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攻克薄弱环节,聚集重点,推进创文各项任务落实;二是责任再压实。市、区、街道、社区四级干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通力配合、扛起责任、真抓实干,确保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三是干群再发动。结合“强党建 汇合力 治六乱 促创文”专项整治行动,发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持续开展对无人管理小区、背街小巷的专项清理整治,深入开展各类文明志愿服务和文明创建活动;四是宣传再发力。充分发动各方力量和宣传阵地作用,深入14个社区112个网格、深入小区楼道、深入每家每户每间店铺,开展多种形式创文宣传,努力营造深厚创文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