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对标对表,勠力同心提升创文成效——西阳镇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3 09:44:52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2日,西阳镇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厅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市、区创文工作部署和要求,要求各部门、村(社区)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打好打赢创文攻坚战。相关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胡先锋主持。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对照目标任务,逐条逐项抓好工作落实。各个专班要切实赶赴一线,俯下身子、甩开膀子,帮助各社区定工作基调,排工作任务,推工作进度,营造好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积极氛围,确保此次攻坚战打出风采、打出实效。

  会议强调,创文没有退路,只有出路,各部门、各村(社区)在落实创文各项工作时要以行动不松,标准不降的要求落实责任,要常抓不懈,勠力同心提升创建成效。一要全力加速,开足马力往前冲,紧盯目标任务,倒逼目标,加快推进工作任务落实,以非常之功打好这场硬仗。二要全力巡查,摆出啃“硬骨头”的魄力,主动出击,对车辆违停、占道经营、乱摆乱卖等乱象“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例,教导一批。三要全面动员,发动群众“唱主角”,广泛开展不文明行为“随手拍”活动,引导群众成为创建文明城市的生力军。

20200811西阳镇创文工作推进会.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