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梅州昭华教育城综合体项目镇级指挥部到丙村镇学习取经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7 09:02:5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推进梅州昭华教育城综合体项目的会议精神,高效推进项目征迁工作,确保项目用地需求,如期开工建设。8月13日下午,梅江区三角镇党委书记张贤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古继旋带领昭华教育城项目指挥部、征迁工作小组及项目投资设计单位到梅县区丙村镇学习“客都人家”康养文旅综合体项目建设和征迁先进经验。

微信图片_20200817085410.jpg

  考察组认真学习聆听梅县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丙村镇党委书记吕瑜泉,镇长古健介绍“客都人家”康养文旅综合体项目的征迁工作经验及项目建设规划。在“客都人家”康养文旅综合体项目的征迁工作中,丙村镇成立13个工作队全力服务征迁项目,日夜兼程,奋力拼搏,充分发挥“五人小组”的作用,在区、镇、村共同努力下,四个月的时间高效完成征迁工作。考察组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是学习大格局高标准谋划项目,重民生讲情怀建设城市的理念。二是学习市区镇村四级合力推动,奋力拼搏精神,各部门提供强大政策法规法律程序保障。三是学习丙村镇村干部日夜兼程、攻坚克难、敢担当、敢胜利的干事创业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817085742.jpg

  随后,梅州昭华教育城综合体项目指挥部、征迁工作小组到“客都人家”康养文旅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考察学习。第六届世界客商大会主会场——“客都人家”康养文旅综合体项目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建设者们战高温、抢进度、赶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梅州昭华教育城综合体项目指挥部、征迁工作小组对比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一定认真消化,把此次调研学习的经验结合到梅州昭华教育城综合体项目的征迁工作中, 围绕目标任务,制定计划,争取广大群众支持,逐项研究、逐个解决,为项目顺利推进奠定良好基础。同时,发扬“闻鸡起舞、敢啃硬骨头、善攻难关”的精神,坚持“行动是最响亮的语言,结果是最有力的证明”,只争朝夕,不负众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