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市委政法委温伟东专委到长沙镇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7 17:45:00  浏览次数:-
【字号:

f7625ae192b8370b6a1c3e8f9bc3217.jpg

  8月13日,市委政法委温伟东专委带队到长沙镇督查指导创文工作,长沙镇党委委员黄琦及镇辖区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温伟东一行先后到墟镇居委、中小学、银行邮政营业厅等点位开展实地走访,对点位规范、环境卫生整治、公益广告布置、台账建设等提出了严格要求,对下一步的创文工作给予精细指导。

  温伟东充分肯定了长沙镇开展创文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创文工作已进入攻坚决胜阶段,长沙镇一定要进一步压实网格责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创文工作中,做好引导车辆有序停放、主次干道、房前屋后随场保洁等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解决,做到人人都是保洁员,人人都是劝导员,人人都是管理员,确保创文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坚决打好打赢创文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