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江南街道开展大型商业综合体和商场超市场所消防安全专项大检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21 17:46:3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吸取广东清远城市广场一大厦发生火灾事故的深刻教训,8月21日,江南街道成立由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天然为组长,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李柯为副组长的安全生产检查组,率安监办人员针对大型商场超市场所全面开展消防安全专项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大型商业综合体和商场超市消防安全责任是否落实、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各项火灾防控措施是否落实等方面情况,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场所负责人严格按照整改时限落实整改措施,切实履行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同时,检查组要求场所负责人要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消防演练及火灾隐患自查自改,坚决杜绝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