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江南街道组织召开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24 10:39:50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1日下午,江南街道组织召开了江南街道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对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区整治办主任陈颖通,市环卫局党委书记林人为,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卢小敬,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天然以及江南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社区党委负责人、挂点工作组组长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天然主持。

   会上,林人为就各单位具体职责作了发言。他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群众分类投放宣传引导工作,倡导全民参与,源头减量;二要进一步细化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全面落实责任,做小做细;三要进一步建立多方联动机制,因情施策,做好垃圾分类的前中后端各个环节的工作。

   陈颖通要求,要从生活细微的角度进一步谋划,以端正的态度领会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利用一切资源扎扎实实推动街道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的落实落地。

   最后,卢小敬进行总结发言,并提出下一阶段的目标要求。他表示此次专题推进会,目的就是要求街道社区全体干部要提高认识、汇聚合力、务实创新、担当作为,力争形成具有江南特色的做法经验,努力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试点任务。对下一阶段工作目标,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垃圾分类的氛围要浓;二是桶点设置要合理;三是引导市民改变垃圾投放方式,逐步实现投放四分类。就如何落实下一阶段工作,他提出做好“四个三”:树立三个理念、发挥三个群体作用、协调处理三方面关系和三个强化。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