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西郊街道举行全域党建系列活动——汽车销售行业党建联盟爱心公益行动启动仪式
来源:西郊  发布时间:2020-08-29 16:02:19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8月29日上午,西郊街道隆重举行全域党建系列活动——汽车销售行业党建联盟爱心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通过党建搭台、企业出资的形式,对西郊街道抗疫一线、创文及“两美”行动志愿者送去爱心关怀和慰问,活动现场为志愿者们派发了价值56万元的爱心慰问券。

DSC_0616.JPG

  活动现场,西郊街道党工委叶志明书记展示了街道自7月1日启动创建全域党建示范区以来的初步成效,向汽车企业传达了区委、区政府打造“三园四城五基地”之中“汽博城”的发展思路和前景规划。他指出,全域党建工作硕果初现,党建联盟企业要牢牢把握机遇、怀揣强烈社会责任感,借由本次西郊街道“党建+公益”的全新探索和突破之举,抢占先机、壮大发展,主动融入“汽博城”经济圈,实现企业成长与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同频共振。下来,西郊街道也将进一步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深入推进全域党建,充分发挥行业党建联盟作用,促进企业与社区互促互建,良好发展。

DSC_0639.JPG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金秋助学爱心慰问、西郊街道爱心公益志愿服务队成立授旗仪式、公益服务志愿者爱心慰问券发放仪式及情暖社区文艺表演等活动。

  本次爱心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得到了汽车销售行业党建联盟特别是梅州誉成领克汽车的大力支持,其总经理戴远雄先生在活动中谈到,区委区政府和西郊街道为百姓做实事,谋权益!开通了新峰路“生命通道”,谋划了“三园四城五基地” 发展规划,其中四城之一汽博城更是跟汽车企业息息相关。他表示,感谢区政府和西郊街道对汽车企业的关注和支持,下来一定会继续坚定不移地支持西郊街道的全域党建建设,积极参与党建联盟工作,并将爱心公益事业坚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