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西郊街道全域党建系列活动——海外客电商创业孵化园有限公司党支部揭牌仪式暨“送技能,送岗位,共建幸福社区”就业沙龙
来源:西郊  发布时间:2020-09-04 14:49:0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优化提升“两新”组织党建有效覆盖,夯实非公企业党组织作用。9月3日下午,西郊街道联合梅州市海外客电商创业孵化园有限公司,举办海外客电商创业孵化园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暨“送技能,送岗位,共建幸福社区”就业沙龙。西郊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志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聪,党工委副书记潘伟康、副书记林醒玉及社区青年、城西职中师生等5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醒玉致辞。一是对海外客公司党支部的成立表示最衷心的祝贺,二是对海外客公司助力梅州综合保税区建设表达最美好的愿景,三是鼓励企业将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发挥跟党一起创业的强大优势,对努力打造“党建+电商创业”党支部品牌表达最殷切的期望。

  街道党工委叶志明书记,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张聪主任,海外客公司邹媛总经理,海外客公司党支部候燕冰书记共同为海外客公司党支部揭牌。活动期间叶志明书记还向海外客党支部赠书促学;邹媛总经理向西郊街道社区群众爱心捐赠价值2万元的就业课程;海外客公司向社区群众免费开放“送技能,送岗位,共建幸福社区”就业沙龙,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发挥党组织先进性,助力社区发展,共建共享幸福社区。

  海外客公司邹媛总经理表示,下来公司党支部将积极参与西郊街道全域党建工作,努力做好梅江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创建工作,将党的事业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发展壮大党员队伍,打造党味更浓、形象更正的“党建+电商创业”党支部品牌。

微信图片_202009041438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