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西郊街道党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来源:西郊街道  发布时间:2020-09-04 22:37:1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9月4日上午,西郊街道邀请梅江区副区长、市领导干部宣讲团成员、市百姓宣讲团成员、客都文化公益讲堂讲师林勇军到街道上专题党课。街道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各村(社区)正、副书记共120多人参加了党课学习。党课由西郊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志明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904213819_副本.jpg

  在党课上,林勇军副区长以《文化自信视野下的林风眠》为主题,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语言讲述了林风眠大师的生平经历和所取得的伟大艺术成就,给各位学员带来了一场收获满满的文化之旅和整合心灵的精神盛宴;现场互动气氛热烈,给学员们带来了文化挖掘和传承的深刻思考,进一步坚定了学员们对于梅州“文化之乡”的文化自信。学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林风眠老先生敢于探索、勇于创新的求索精神,为事业奋不顾身、开拓进取的实干精神。

  课后,街道党工委叶志明书记要求,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新峰路”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一城两坊”的工作部署,以更强的文化担当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实践中,积极做好望杏坊人文历史片区活化利用工作,努力打造西郊文化名片,为助力建设“诗画梅江、文明客都”和构建“康养胜地、和谐西郊”新格局作出新的更大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