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西郊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入户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西郊  发布时间:2020-09-14 18:46:1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快推进西区村温馨花园小区垃圾分类示范点建设工作,西郊街道吹响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双服务”集结号,于9月12日晚上,组织西区村30多名党员志愿者,在温馨花园小区开展“党建引领新时尚,垃圾分类我先行”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14183209.jpg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深入温馨花园小区居民家中,与居民促膝谈心,热情地与居民沟通交流,耐心细致地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聆听居民对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意见建议,提高居民参与意识和分类常识,引导居民自觉分类投放生活垃圾,充分发挥了党员志愿者示范引领、指导服务作用。当晚共入户约200多户,发放扇子、小册子等宣传资料500余份,深入广泛地开展了试行垃圾分类宣传工作,为小区平稳顺利地实现收运方式的过渡打下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914183235.jpg

  据悉,西郊街道将垃圾分类工作纳入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引领带头作用,坚持按照垃圾分类“加法”(即:参加分类要更加主动,分类投放要更加细致,宣传吆喝要更加卖力,教育劝导要更加热情,示范带动要更加有力)原则,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