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金山街道碧桂园社区党支部 深入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9-17 11:54:14  浏览次数:-
【字号:

  “碧桂园社区将于今晚进行创文入户宣传活动,请需要参加的同志按要求报名……”在金山街道碧桂园社区党支部“在职党员进社区”的工作群里,社区党支部一“吹哨”,只是短短几分钟,群里就有近百名党员“报到”领取这项“任务”。

图片1.png图片2.png

  自梅州市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服务的工作以来,在职党员们纷纷响应号召,迅速带着介绍信来到社区报到。碧桂园社区党支部主动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引导在职党员在参与社区建设、管理、服务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了解社区实际需要和群众需求,切实加强党对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领导,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局面。碧桂园社区支部书记钟志玲表示,“在职党员下沉到社区,不仅壮大了我们的工作力量,更进一步深化了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的党建大格局。”结合工作实际和群众生产生活情况,社区的相关活动基本安排在夜晚或节假日时间,但在职党员们毫无怨言,对于社区发布的活动都纷纷踊跃报名。截至目前为止,在职党员进社区合计报到党员850人,共入户2205户,发放资料2940份,活动范围达到社区全覆盖。

  下一步,碧桂园社区党支部将切实发挥社区党组织统筹协调和服务功能,立足社区作为基层党建示范点和垃圾分类工作示范点的实际,以碧桂园社区党建联盟为抓手,紧扣“双到”进社区工作,结合创文工作,精准针对社区需要、居民需求和在职党员自身特长,链接整合相关资源,带领在职党员积极为社区建设献计献策,主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共建文明和谐的大社区。

  本文图文来源:掌上梅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