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西郊街道举行梅州市人民医院扩建项目首批补偿款发放仪式
来源:西郊街道  发布时间:2020-09-19 22:36:41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9日上午,西郊街道举行梅州市人民医院扩建项目房屋征收首批补偿款发放仪式,区委常委、副区长魏婷,西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聪出席仪式。

  在梅江区西郊街道黄塘村第15村民小组发放现场,征收工作队工作人员向黄塘村10户群众发放首批房屋补偿款,群众的脸上洋溢着内心喜悦和激动的笑容,以及对新的美好生活的向往,并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政府做好搬迁工作。这也标志着梅州市人民医院扩建项目土地房屋征收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为下一步房屋交拆奠定了坚实基础。发放仪式后,区、街道有关领导走村串户,走访调研剩余未签约被征收户,要求征收工作队要做足做细前期工作,继续发扬“新峰路”精神,紧紧围绕既定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要求,克难攻坚,做到依法依规、和谐阳光征收,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征收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919223000_副本.jpg

  据了解,此次共发放10户19座房屋补偿款达2200万元。自7月中旬启动市人民医院扩建项目征收工作以来,西郊街道采取边签约、边拆除、边同步司法程序的“三边”策略,有序稳妥推进征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