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西郊街道开展“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3 14:52:08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2日,西郊街道开展“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西郊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共160多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23144757_副本.jpg

   会议上,西郊街道党工委叶志明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二十个字高度概括的伟大抗疫精神的核心内涵。叶志明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明确了继续前进的目标,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西郊街道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带动群众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把伟大抗疫精神和经验启示宣传好、弘扬好、贯彻好,特别是要学习宣传好辖区内的防疫先进事迹;三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