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城北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培训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5 17:47:58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5日上午,城北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培训会。区统计局相关负责同志、镇人普办全体成员以及各村(社区)人口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振江主持。

   会上,区人普办有关负责同志就“七人普”工作日程安排和相关表格填写方法及注意事项作了专题培训,区统计局副局长张文勇强调,这次人口普查工作意义重大,各村(社区)要按照会议的总体要求和统一部署,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深化认识、扎实工作、锐意进取,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普查工作。

   陈振江镇长就全镇“七人普”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鼓劲,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把人口普查宣传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严格按照普查方案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好本次人口普查工作,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不漏不错;二是要强化业务培训,提高普查员自身素质,全力克服面广入户难、人多素质不一、量大要求高、流动确认难等各种难题,深入细致地开展“地毯式”清查摸底;三是要强化部门联动,各司其职、通力协作,扎实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全面开展普查宣传工作,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普查工作规范、有序、高效推进。

DSC_0683_看图王.jpg